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青岛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国际标准彰显思皓品质大众旗下子品牌受热捧

2021/01/20 19:58:4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国际标准彰显思皓品质 大众旗下子品牌受热捧

冬日的寒冷抵挡不住广大用户对思皓的热情和期待,1月15日,济南金万通思皓新春回馈活动在济南花锦鲤餐厅隆重举行,在活动中,思皓不仅为返乡购车的客户提供购车优惠,更有新年好礼相送,山东用户喜提思皓X8和思皓A5

活动现场,思皓乘用车山东区域总监陈晓龙解读了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的发展历程,对思皓的高品质保障、优异性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江汽集团与大众集团持续深化合资合作过程中,思皓品牌应运而生,通过大众的全面赋能,思皓旗下的产品与服务,采用全新设计哲学、全面科技智能、全速大众共标,为用户带来极致品质和智能体验!

大众赋能   思皓达标大众国际品质标准

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全面导入了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以大众国际标准贯穿于汽车产品的设计、研发、工艺、生产的各个环节。

体系上,全面采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分领域培养了大量审核专家队伍,保证产品品质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工艺上,投入2亿元升级生产线,实现蓝光自动化检测、超声波焊点分析、TLD扭矩在线监测、防水探针检测;技术上,升级双制动真空源、真空灌装液压减振悬置、低滚阻轮毂轴承密封结构、EP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性能上,全面提升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NVH等关键指标,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试验验证上,依托国家级试验室、享誉业界的“四高一山”团队和国内首个三圆弧高环跑道试验场,零部件可靠性、电磁兼容、车内空气质量、整车可靠性、驾驶性能等方面均在出厂前达到最优。

卓越智能科技  思皓X8和思皓A5受热捧

伴随思皓第一款燃油车思皓X8和掀背轿跑思皓A5的相继上市,思皓品牌迈入快速发展阶段。

思皓X8定位大六座中型SMV,融合“SUV”与“MPV”二者的优势,既有SUV的操控感、通过性,又兼具MPV的灵活宽敞空间、舒适性等特点,使得车辆的使用场景和用途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思皓X8拥有卓越的科技智能配置,搭载了功能全面的ADAS辅助驾驶系统,能够根据设定的速度,保持在车道内自动巡航驾驶,并实时识别前方碰撞危险,抢先紧急制动;还能在30-150km/h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走、跟停、跟转弯,智能驾驶达到L2级;并搭载PSC自动泊车系统:实现自动搜索车位,规划停车轨迹,让停车泊位更轻松;此外,还拥有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通过红外线智能监测车内生命特征,万一有小孩或者宠物遗落在车里,能第一时间通知车主。

作为大空间轿跑,思皓A5由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操刀,采用掀背+溜背设计,造型年轻动感;拥有越级的驾乘空间,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其能够获得“两倍挑高,三倍空间”的后备箱大空间。

 

同时,思皓A5是一款高智能的家用轿车新标杆;自动挡车型标配ACC和AEB,具备L2级自动驾驶,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PSC自动泊车系统和CSS儿童遗落安全系统。

 

1月13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i-VISTA智能汽车指数权威认证,思皓A5在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BSD盲区检测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APS自动泊车系统5个方面,以全部优秀的成绩荣膺i-VISTA的最高等级——2020年度i-VISTA年度智能车型。

思皓新产品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

2021年,思皓将陆续推出思皓QX、思皓X4、思皓X7等车型,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就是前段时间刚刚曝光设计稿的思皓QX了

 

思皓QX造型一经曝光便好评如潮。思皓QX外观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整体流畅动感,设计中融入年轻时尚元素,思皓QX的设计DNA从出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意大利的灵动和中国风的灵魂,赋予了汽车美学外衣下的文化内核,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车身大量平行线条、边缘环绕的流动线条,使车身整体看起来简约流畅、灵动大气。

  

思皓QX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线条干脆,层次分明,整体风格简约大气。仪表台上的双联屏设计,集成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让整个仪表台更为简洁,同时更科技智能。值得一提的是,思皓QX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既提升了内饰品质感,又节省了车内空间

跃如朝阳思皓创造美好车生活

思皓,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以国际标准提升客户价值,为关注品质、紧跟潮流的新生代用户群带来极致品质与智能体验,创造美好车生活以智能、互动、愉悦、自由的品牌特质去表征年轻一代活力、进取的精神。如同竹笋一般,三年深扎泥土吸收养分,打造坚实的底蕴和基础,积攒蓬勃的生命力,一朝破土,一日三尺。让我们共同期待,思皓品牌在2021年跃如朝阳,为中国车市,带来更多活力与能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